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307次霸王車 小黃運將告兄嫂詐欺

控兄長、大嫂搭車沒付錢,小黃運將提告詐欺。(記者鄭淑婷攝)

控兄長、大嫂搭車沒付錢,小黃運將提告詐欺。(記者鄭淑婷攝)

2018/09/04 17: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林姓小黃運將指控,2個哥哥及大嫂搭他的計程車,從2009年10月到2016年7月間,總計搭乘了307次都沒付過錢,算算他總計損失100萬元,要控告3人涉嫌詐欺,3人出庭都喊冤:「何來詐欺!搭乘林男的車子時,他從未說過要收錢,他們也不覺得是搭計程車,就是搭乘家人的車子!」由於林男沒有提出明確證據,證明搭車過程要求2個哥哥及大嫂付錢時,3人都拒不付錢,偵結予以3人不起訴。

林男的2個哥哥說,曾搭過林男的計程車,但林男從未跟他們說過要收錢,也不曾說是以「計程車駕駛」的身分搭載他們,他們以為就是兄弟間的互載,且過程中都沒有跳表,搭車次數沒有林男說得那麼多,如果林男當時明確說要收車資,他們一定會付錢;林男大嫂說,大部分都是一家人去吃飯、聚餐才會搭林男的車,林男都沒說過要收錢。

林男出庭時則自承,兄長、大嫂3人搭他車時,他沒有明確記下次數、金額,3人總計搭乘307次是他大概估算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