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磚理論打人爆頭 鄉代參選人挨告

潘姓鄉代參選人行兇過程全都錄,事後備感後悔,自PO臉書道歉。(記者陳賢義翻攝)

潘姓鄉代參選人行兇過程全都錄,事後備感後悔,自PO臉書道歉。(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9/04 19:12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大武鄉潘姓鄉代參選人酒後到喪家致哀,未料卻與盧姓男子發生口角和肢體衝突,隔日清醒怨氣難消,加上發現褲袋內現金不翼而飛,憤而持刀想找盧男討公道,途中自覺持刀恐觸法,改持磚頭,當場在盧男家人面前將他打傷,造成盧男蜘蛛網腦膜下出血及眼睛顴骨骨裂,盧男憤而提告。

潘男日前到大武鄉一家喪家致哀,但之前已有喝酒,寒暄後,見一群人圍桌閒聊及打牌消磨時間,閒談間可能是因為酒精作崇,音量愈來愈大,未料卻因此與盧男發生衝突,隨後扭打成一團,眾人忙勸架,不歡而散。原以為這場意外插曲就此畫下句點,沒想到潘男隔天發現身上現金不翼而飛,餘氣未消又心疼錢不見了,進而帶了把水果刀到盧家理論。

潘男怒氣沖沖登門討公道,抵達盧家前驚覺持刀觸法,改拿磚塊,恰巧盧男外出,仍執意要盧男女兒電告爸爸回家。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兩人一見面就大打出手,盧男女兒赫見爸爸被打得頭破血流,哭喊制止仍沒用。

潘男行兇後後悔不已,自PO臉書道歉,指稱喝醉打擾到正在喪家聊天的盧男,深感抱歉,持磚頭是因為盧男身材魁武,才會攜磚防身,將親自登門道歉尋求原諒。住院中的盧男則因蜘蛛網腦膜下出血及眼睛顴骨骨裂,前晚已提出傷害告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