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駐菲聯絡官功不可沒!菲警不惜連假出動助逮分屍嫌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左二)終於被逮捕,台灣國際刑警駐菲聯絡官王智勇(右二)功不可沒。(記者邱俊福翻攝)

永和分屍案主嫌孫武生(左二)終於被逮捕,台灣國際刑警駐菲聯絡官王智勇(右二)功不可沒。(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9/06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月21日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案,主嫌、非裔美籍的刺青師孫武生(Mayer Shlomo),24日凌晨搭機逃往菲律賓馬尼拉,昨晚在台菲警方的聯手下,終於逮捕歸案。除多虧台菲警方平日的情誼,台灣國際刑警駐菲聯絡官王智勇功不可沒。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智勇常年深根菲國警界,和他們已建立深厚感情,逮捕孫武生期間,當地警方正值菲律賓國家英雄紀念日(National Heroes Day)的3天連假假期,王智勇在逮捕計畫中居中協調,基於和王智勇平日的好交情,菲國警方不惜犧牲假期出動協助。

據警方調查,孫武生到了菲律賓後,住在馬尼拉San Agustin Residences旅館,警方鎖定一名頻繁進出孫武生房間的菲籍女子,27日下午原本在警方掌握中的孫武生失去蹤跡,警方傳喚這名菲籍女子到案,菲籍女子因害怕被報復,不敢透露孫武生行蹤,直到菲國警方保障她的安全後,她才供出孫武生下落,並在菲方國家警察總署情報處情報總隊、移民局緝逃組聯合專案小組連夜追兇下,昨晚11點24分終於逮到孫武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