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騎樓抽菸被制止 屁孩不滿辱罵店員被訴

游姓男子不滿抽菸被超商店員制止,辱罵對方多次,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起訴游男。(記者張議晨攝)

游姓男子不滿抽菸被超商店員制止,辱罵對方多次,宜蘭地檢署偵結,依妨害名譽起訴游男。(記者張議晨攝)

2018/09/09 13:33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游姓男子今年1月初坐在某超商騎樓機車上抽煙,超商吳姓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游男當面回嗆吳姓店員「○你娘、○掰」,還走入店內嗆吳員「囝仔屁、叫誰來都一樣」,3分鐘內多次辱罵,吳員驚恐報案,游男到案時卻稱「是正常表達情緒」,但檢方依照監視器畫面,認定辱罵過程屬實,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游男。

起訴書指出,游男今年1月6日下午5時許,獨自坐在超商外的他人機車上抽菸,超商的吳姓店員見狀,上前勸阻引起游男不滿,當面嗆吳員「○你娘、○掰」。

吳員不搭理游男走回店內,游男卻跟著進去,還邊走邊嗆,隨後站在櫃台前指著吳員怒罵「囝仔屁、○你娘、三小」等不勘入目的言語,1分鐘後才走出門外,但游男踏出門外沒多久,又轉入店內,再嗆吳員「叫誰來都一樣、很囂張、不能看臉是不是」,連番辱罵吳員多時才滿意離去。

吳員事後驚恐報案,游男到案時坦承有辱罵吳員,卻辯稱是店員太誇張,沒有一個店員會這樣,他只是正常情緒反應,這沒有構成犯罪。

但檢方依據吳員證詞,且監視器畫面將游男辱罵過程全錄下,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游男;因游男曾因搶奪入獄,檢方認為游男不知悔改,建請依累犯規定加重其刑。

(更新時間:16:3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