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喊話「讓母親瞑目」 通緝犯哽咽歸案

涉犯毒品、竊盜等案的李姓男子(左)落網時,員警還在勸他要改邪歸正、母親才能瞑目。(圖擷取自雲林縣警察局網站)

涉犯毒品、竊盜等案的李姓男子(左)落網時,員警還在勸他要改邪歸正、母親才能瞑目。(圖擷取自雲林縣警察局網站)

2018/09/12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李姓男子去年7月出獄後陸續犯下毒品案遭通緝,日前又涉嫌偷竊多輛小貨車被警方鎖定,9月8日在麥寮橋頭地區被捕。李男落網後,央求員警讓他到母親墳前祭拜,員警勸他,要改邪歸正,媽媽才能真的瞑目。

雲林縣警方8日晚間追捕李男時,李男突然隱身在雜草堆中,與其多次交手的員警吳勝凱向他喊話,「李仔,我有看到你不要再跑了,再跑我要開槍了」,李男向警方回不要開槍;吳勝凱熟知李男對母親過世之事耿耿於懷,對李男喊話,勸他出來投案,好讓母親瞑目,李男這才哽咽現身,請警方將自己逮捕歸案。

警方在李男身上搜到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李男表示是自己所有;偵訊時李男向警方坦承,自己出獄後無處可去,靠偷竊物品變賣維生,有帆布蓋的小貨車便於躲避警方,可充當住所也好方便搬運贓物,才會下手行竊。

李男事後被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罪移送法辦,臨行前李男認為自己會關很久,因此肯求警方帶他到母親墳前祭拜,向母親報備;員警聽到後勸他:「你出獄後要好好做人,媽媽才能真的瞑目安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