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砂石車、遊覽車相撞 轎車夾中間駕駛慘死

失控砂石車將被撞自小客車捲壓在前輪下。(記者陳賢義攝)

失控砂石車將被撞自小客車捲壓在前輪下。(記者陳賢義攝)

2018/09/13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台東知本二路今天上午9點多,傳出有砂石車和遊覽車相撞事故,一輛休旅車被夾在中間,車上駕駛當場慘死,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說明。

台東知本橋下今天發生嚴重車禍,1輛開往台東市區方向的砂石車突失控,先擦撞中央分隔牆,又撞上前方休旅車,當場把休旅車撞成廢鐵,同向1輛遊覧車也遭波及。

消防人員動員2輛吊車搶救受困休旅車駕駛,但救出時已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及責任歸屬將由警方調查釐清。

臉書「就是愛台東」網友也表示,目前地上滿地的汽油,提醒民眾經過現場時,切勿亂吸煙靠近或亂丟菸蒂以避免釀禍。

消防人員合力搶救受困自小客駕駛。(記者陳賢義攝)

消防人員合力搶救受困自小客駕駛。(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