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控竄改筆錄被糾正 台中高分院:沒這回事

傅崐萁指稱的監察院糾正一事,江德千強調,糾正一說毫無所悉,也未曾見過傅崐萁宣稱的糾正公文,「沒有這回事」。(資料照)

傅崐萁指稱的監察院糾正一事,江德千強調,糾正一說毫無所悉,也未曾見過傅崐萁宣稱的糾正公文,「沒有這回事」。(資料照)

2018/09/13 17:5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無黨籍花蓮縣長傅崐萁炒作合機股票案,昨天被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處8月徒刑確定,即將入獄執行,他今天卻指控台中高分院的法官、書記官竄改筆錄,監察院今年8月糾正台中高分院,對此,記者查詢監察院網站,並未查到今年8月糾正台中高分院的公告,台中高分院行政庭長江德千也說,對上述說法毫無所悉,「沒有這回事」,也未曾見過糾正文,他希望傅崐萁能謹慎發言,憑已意任意發言,無益於法治國家。

傅崐萁所指的法官與書記官竄改筆錄,台中高分院行政庭長江德千指出,最高法院已對此事有所澄清,此案的卷宗浩繁,書記官難免疏漏,卷宗內「審判筆錄」的編號6至12當中,證據「原審法院106年2月13日電話查詢紀錄表」疏漏沒有編號,法官發現之後,請書記官補正,將這項證據補編號為5,後面各證據編號,也就順延1個號碼,例如原編號11調整為12,此事不影響審理,更不影響傅崐萁的訴訟防禦權利,更非傅崐萁所指的「竄改筆錄」。

至於傅崐萁指稱的監察院糾正一事,江德千強調,糾正一說毫無所悉,也未曾見過傅崐萁宣稱的糾正公文,「沒有這回事」,他希望政治人物發言能謹慎,勿因個人憑著自己的意思任意發言,而傷害法治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