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家」 遭男子闖入潑漆

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男闖入潑漆,店家趕緊清理。(民眾提供)

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遭男闖入潑漆,店家趕緊清理。(民眾提供)

2018/09/14 18:5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蛋黃酥名店「不二家」,適逢中秋節前夕民眾大排長龍購買,引起矚目,今晚突然有1名男子闖入潑灑紅漆,讓排隊的消費者與店員嚇一大跳紛紛走避,有部分民眾遭波及,男子潑漆後逃離現場,警方據報蒐證,發現男子是開車前來,一下車就衝入店內潑漆,不排除是購買蛋黃酥引發糾紛,已鎖定男子身分,並對其潑漆動機展開追查。

彰化警分局民生路派出所初步調查,中秋節前夕,連日來民眾在彰化市中正路「不二家」外大排長龍,等著購買蛋黃酥,沒想到今晚6時許,1名男子開車停在店門口後下車,突然衝入店內朝天花板、蛋黃酥食材區潑灑紅漆,旋即開車逃逸,潑出的紅漆波及店內部分消費者,大家全都嚇一大跳。

警方據報派員趕抵現場,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開車男子的身分為外縣市民,潑漆原因尚不得而知,不過警方不排除可能與購買蛋黃酥引發糾紛有關,背後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店家在事件發生後立即拉下鐵門展開清理,對於被潑漆三緘其口,店外大排長龍的民眾也議論紛紛,直到晚間7時左右,店家整理完畢才又重新開門營業。

「不二家」的店面位於彰化市鬧區,平日購買蛋黃酥的人潮就很多,假日期間經常大排長龍,人車爭道險象環生,引發當地居民及用路人頗有微詞,但因為全國知名,慕名而來的消費者仍相當多,還掀起代購熱潮,由於人潮眾多,店家日前還貼出公告,身高低於140公分者不得購買,引發討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