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驚傳套房凶殺案 疑房客繳不出租金刺死房東

房東郭姓男子抱著左胸痛苦倒地。(記者徐聖倫攝)

房東郭姓男子抱著左胸痛苦倒地。(記者徐聖倫攝)

2018/09/16 19:5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恐怖!66歲郭姓男子今下午5時許自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91巷竄出,郭男抱著左胸,上半身白內衣全染紅,邊跑邊流血至超商前向路人求救,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警消將郭男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1小時後仍不治身亡。據悉,郭姓男子為房東,在自己的出租套房被刺,警方已鎖定逃跑的游姓房客,初步推斷為房租糾紛。

郭男在竹林路91巷公寓地下室擁有10餘間出租套房,據附近住戶表示,由於郭男疑似有提供日租服務,因此這邊房客很常更換,出入稍嫌複雜,常常有不認識的人在這邊出沒,且地下室租金便宜,向其承租的房客多半為清苦人士。

報案人指出,當時就見郭男左胸不斷滲血,血一路從巷口流到對街的超商,神情難過不斷哀號大呼「快點救救我」,而有1名男子身上也沾著鮮血騎機車從反方向往巷弄內逃離。警方調查,郭男是在出租套房內遭水果刀一刀刺進左胸,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房客游姓男子涉有重嫌,現已出動大批警力逮人。

警方另指出,游男為轄區治安人口,工作有一搭沒一搭,本來就沒什麼錢,警方不排除是郭男向長期欠租的游男收租,游男繳不出憤而行兇。詳細案情都將待游男到案後釐清,將依殺人罪嫌進行偵辦。

超商門口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徐聖倫攝)

超商門口留下大片血跡。(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