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約12歲少年碰面立刻強逼口交 被人發現還露出「邪惡微笑」

李嫌。(取自李臉書)

李嫌。(取自李臉書)

2018/09/18 07: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北市校園之狼再現!25歲李姓男子透過手機遊戲結識一名12歲少年,兩人互加臉書聊天。李當天隨即約少年碰面,並趁機對少年親吻、拉手摸下體、逼迫口交,被人發現時還露出「邪惡微笑」;幸虧少年有找2名同學同行,他同學發現異狀通報老師,警方也循線在昨晚將李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日前透過手機遊戲「全民槍戰」結識一名國中生,國中生又介紹一名12歲少年給李認識;李本月15日透過臉書加少年好友,兩人聊沒幾句,李就傳訊息問「你身材怎麼樣?」還要求少年拍露臉照,甚至還問他發育是否完全。

李隨即約少年碰面,他起先約在西門町附近,但少年覺得太遠拒絕;李再將地點改約少年就讀學校,少年才答應,兩人最後在15日下午2點左右於台北市一處國中見面。不過,少年擔心與陌生人相見恐有危險找2位同學結伴,要兩人在他身後不遠處觀察;少年還準備一把美工刀防身,將美工刀託給其中一位同學。

少年見學校司令台附近有監視器,與李約在該處遭拒,李假借去飲水機裝水為由,邊走邊聊將少年哄去廁所旁;李沒發現少年同學,強拉少年進廁所強吻並逼迫口交。

少年不願,李就出手毆打,李打10多下直到少年哭泣;少年一名同學聞聲察看,李居然還露出「邪惡微笑」,嚇得同學趕緊通報老師,另名同學則拿出美工刀走進廁所向李威嚇,李這才翻牆逃離學校。

警方事後循線前往李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的住處逮人,李否認犯行,還聲稱當時是少年拉他進廁所、主動脫掉他褲子幫他口交。但由於少年指證歷歷,再加上少年同學也都有目擊,警方最後仍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警方逮捕李。(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逮捕李。(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