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絆倒墜樓 遭鋼筋刺穿右肩

邱姓工人遭鋼筋刺穿身體。(記者王捷翻攝)

邱姓工人遭鋼筋刺穿身體。(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18 12: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邱姓工人在工地失足跌落,因此遭鋼筋刺穿右肩,同事見狀先打119報案,並且用切割器,幫邱男把連在牆上的鋼筋鋸斷,消防局派出和緯、永華分隊,消防員垂降到地下4樓,發現邱男的生命跡象穩定,但血壓飆升到200多,表示邱男相當激動且痛苦,消防員把身上插著鋼筋的邱男吊掛救出,送成大醫院救治,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34歲的邱男,今天(18日)上午近9時在某處工地的地下3樓綁鋼筋,當他移動位置時,左腳遭綁好的鋼筋絆倒,從地下3樓掉落到地下4樓,身體就掉落在剛綁好鋼筋、等待灌漿的地下4樓樓地板上。

工頭聽聞一聲慘叫,循聲發現邱男被3號鋼筋從右側腋下穿刺到右側肩部,鮮血直流。同事立刻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援,另一組人馬則趕緊找鋼筋切割器,現場幫邱男將連在地上的鋼筋切斷,由於切割器震動,刺激邱男傷口,讓邱男劇烈呻吟。

當消防員到場後,鋼筋剛切斷,邱男則已經費盡力氣,消防員評估,必須以吊掛方式將邱男從地下4樓救出送醫。邱男雖遭鋼筋穿刺身體,所幸是右側腋下穿透,從外觀研判,沒有傷及器官、肺部,救護員將他送成大醫院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員將邱男從地下4樓吊掛上1樓救援。(記者王捷翻攝)

消防員將邱男從地下4樓吊掛上1樓救援。(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