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應景吃月餅 男子糖尿病發險送命

林姓男子吃了1顆月餅後引起糖尿病發,警消將他送醫急救,幸無大礙。(記者魏瑾筠翻攝)

林姓男子吃了1顆月餅後引起糖尿病發,警消將他送醫急救,幸無大礙。(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9/18 15:51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中秋應景吃月餅,男子糖尿病發險送命!今天上午9點多,蘆竹警分局大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某出租套房內有微弱的救命聲,員警獲報到場查看,發現49歲林姓男子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整個人無法動彈,員警當下召來消防人員將男子緊急送醫,救回一命。

警方事後調查,有糖尿病史的林姓無業男子,獨居在大興八街的某出租套房,今天上午吃了一顆月餅後,突然全身發麻、倒臥在床邊,無法動彈,此時男子以虛弱到無法起身打電話求救,只能大喊「救命」,所幸有鄰居聞聲,協助報警處理。

大竹派出所員警黃兆佃、許甫任巡邏接獲通報趕赴現場,並通報大竹消防分隊派救護車到場,立即將男子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所幸就醫後已無大礙。林男對警消及時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頻頻道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