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水果、麵包被店員攔下 老婦強辯「你們警鈴壞掉!」

監視器拍下謝婦走進超市。(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謝婦走進超市。(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9/18 19:1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73歲謝姓婦人14日至新北市永和區某超市,在貨架上拿了一堆食物塞入隨身包就要離去,想當然耳一走出店門警鈴大響,店員立將其攔下,謝婦一度否認,警方將其帶回偵訊也確實搜出一堆商品,謝婦還大言不慚「我現在付錢你們沒意見了吧!」最後還是遭依竊盜罪嫌送辦。

據了解,謝婦步行至家裡附近超市準備購買晚餐,她總共在貨架上拿了水梨2顆、檸檬8顆、丹麥麵包、年輪麵包、雞蛋沙拉一堆商品,把隨身提袋塞得滿滿,心滿意足地往店門口走去,當警鈴大響被店員攔下,謝婦還辯「我沒買東西啊!你們鈴聲壞掉!」

警方據報趕抵,偕同店員調閱監視器,明顯拍下謝婦偷東西身影,謝婦見到監視器又改口「我是忘記結帳」,還說「我現在付錢可以了吧!沒有意見吧!」警搖頭嘆「理由真多」。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謝婦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謝婦行竊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謝婦行竊身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