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路見不平護8旬翁 誤傷女警遭上銬送辦

現場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現場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18 21:1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6歲吳姓少年日前凌晨發現80歲的顏姓老翁與25歲的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吳少誤以為顏翁遭欺負,上前爭論,此時黃姓女警巡邏經過調解,但吳少血氣方剛,抓起安全帽朝林男攻擊,卻意外打傷女警,當場被壓制,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本月14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林姓員警及黃姓女警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正義北、重新路口時,發現顏翁及林男因行車糾紛發生口角,上前站在兩人中間調停。

同時,路見不平的吳少以為老翁被欺負,也上前跟林男理論,三人在路邊互罵,不顧警方調停,吳少血氣方剛,竟抓起安全帽,林男攻擊,沒想到,卻不小心打中黃姓女警頭部。

警方表示,黃姓女警遭毆後負傷與同事一同壓制吳少,將他上銬逮捕,遭攻擊的女警送醫後發現頭部挫傷,所幸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訊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吳少移送少年法庭。

相關影音

現場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現場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