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前查獲制式衝鋒槍 嫌犯說…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查獲制式衝鋒槍(左上)等槍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查獲制式衝鋒槍(左上)等槍彈。(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9/19 11:28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為遏止暴力犯罪干擾年底大選,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依線報,在高雄市小港區查獲1把制式衝鋒槍1把改造手槍、175發子彈及1顆土製爆裂物,但盧姓嫌犯辯稱是朋友寄放,他不曾使用或準備犯罪,警方持續追緝。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刑警隊指出,本月18日上午約9點,會同一港口中隊及高雄市小港警分局,持搜索票至小港區宏平路的盧嫌住處查緝,盧嫌正在睡覺,沒有反抗,經過搜索,在房間衣櫥發現這批槍彈。

19歲、曾擔任詐騙集團車手被捕的盧嫌辯稱,那是朋友於今年4月寄放;警方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將盧嫌移送法辦,檢方裁定交保,再循線追查槍彈所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