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未滿14歲少女交往、性愛 男子遭判2年刑

宜蘭縣陳姓男子與未滿14歲少女性愛,遭判2年徒刑。(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陳姓男子與未滿14歲少女性愛,遭判2年徒刑。(記者林敬倫攝)

2018/09/19 14:2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陳姓男子,在網路上結識未滿14歲的少女小花,2人交往後,陳男將小花帶回家裡房間內性愛,2周後因小花下體疼痛,到學校保健室就診,老師詢問下小花才坦承與男友性愛,小花父親獲悉後忿忿不平,向陳男提告;全案法院審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2年徒刑。

判決指出,有酒駕前科的陳姓男子,105年在網路上結識當時未滿14歲的少女小花,兩人擦出愛火,於106年成為男女朋友,陳男還將小花帶回住處內性愛,但由於2周後,小花在學校感到下體疼痛,到學校保健室就診,在老師詢問下,全案曝了光。

小花父親獲悉後相當憤怒,向陳男提告;於審理時,陳男坦承犯行,與小花陳述情節一致,由於陳男無法獲得小花及小花父親原諒,未能達成和解,法官認為,陳男有前科,素行非無可議之處,案發時思慮未周,導致憾事發生,影響被害人身心發展,依妨害性自主罪,判陳男2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