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哭鬧失控甩巴掌 保母道歉事件落幕

女童疑因哭鬧,被保母甩了一巴掌,左臉頰仍有紅紅巴掌印。(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女童疑因哭鬧,被保母甩了一巴掌,左臉頰仍有紅紅巴掌印。(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2018/09/19 16:35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發生保母打小孩事件,一名1歲多女童疑因哭鬧,被保母甩了一巴掌,網友昨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女童左臉頰仍有紅紅巴掌印,市府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今天表示,事後,居家托育中心社工介入了解,保母確有不當對待女童情形,但尚未達到對女童虐待程度,保母經向女童母親道歉後,雙方已和解。

曾建福說,何姓母親與廖姓保母認識,曾將女童交由廖姓保母短期托育,何姓母親因要考駕照,昨到醫院體檢,請廖姓保母幫忙托育,時間約1個小時,何姓母親接女童回家時,發現女童左臉頰紅紅巴掌印。

廖姓保母解釋,女童因已有一陣子未讓她託育,對環境陌生而哭鬧不止,且把臉靠在嬰兒車欄桿摩擦,她用盡方法安撫無效,一時情緒上來才失控,用意只是在嚇女童。

事後,何姓母親一度氣憤廖姓保母不認錯,何姓母親帶女童驗傷,醫院診斷女童臉部瘀青、紅腫,經居家托育中心社工訪視了解,何姓母親接受廖姓保母道歉,雙方和解,事件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