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映遭爆要裁員1.4% 龍潭廠驚傳女員工欲跳樓輕生

女子雙腳懸空坐在大樓邊緣,企圖輕生。(記者許倬勛翻攝)

女子雙腳懸空坐在大樓邊緣,企圖輕生。(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9/19 16:5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面板大廠華映龍潭廠,今天上午10點30許,一名女性員工疑因憂鬱症厭世,獨自到10多層樓高的廠房頂樓欲跳樓輕生,民眾見狀趕忙報案,警消趕赴現場處理,雙方僵持到中午12點,警消趁女子不察之際,將她拉下解除危機。

該女見警消接近,情緒失控大吼「不要靠近!」,警消不敢貿然接近,消防人員在1樓設置氣墊以防意外,同時苦勸女子不要做傻事,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趁女子注意力分散之際,立刻衝上前將她從牆緣邊拉下,並由救護車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強制就醫。

華映員工爆料,公司本告知週一起要裁員,員工企圖輕生之舉可能與其相關;不過,據了解,輕生女子是華映外包廠商的員工,且開鍘人數僅1.4%,不會影響到外包人員,女子因是罹患憂鬱症已久,加上近期情緒低落,至於詳細原因有待警消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隊員在1樓設置氣墊防止意外。(記者許倬勛翻攝)

消防隊員在1樓設置氣墊防止意外。(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