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櫃公司慶騰精密科技 涉內線交易被搜索

慶騰精密科技創立於1993年,從事粉末冶金,是台灣第一家於2003年掛牌的專業粉末冶金製造公司。(擷取自公司官網)

慶騰精密科技創立於1993年,從事粉末冶金,是台灣第一家於2003年掛牌的專業粉末冶金製造公司。(擷取自公司官網)

2018/09/19 17:46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上櫃公司慶騰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涉違反證券交易法財報不實、證券詐欺及內線交易等罪嫌,今天被檢調人員搜索,傳喚公司王姓負責人等16人到案偵辦中。

苗栗地檢署指出,慶騰精密公司王姓負責人於2016年年初起,於公司發行可轉換公司債時,有虛偽詐欺情事。另,王姓負責人等人涉嫌以虛偽交易製造營收大幅增加的假象,藉此不實美化公司財務報告;又於公司公告營收大幅成長,涉及公司股票價格獨重大消息前,利用他人帳戶買進公司股票,套取股價上漲價差。

苗栗檢方認為王姓負責人等涉有違反證券交易法財報不實、證券詐欺及內線交易等罪嫌,今天由主任檢察官陳宗豪、檢察官劉偉誠、劉哲嘉,指揮法務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調查官,持搜索票到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等王姓負責人等人住處及公司辦公室搜索。

據慶騰公司官方網頁顯示,慶騰創立於1993年,從事粉末冶金,是台灣第一家於2003年掛牌的專業粉末冶金製造公司,總公司設於苗栗縣頭份市,國內有頭份廠、中壢廠,另在中國有昆山廠、中山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