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狼擄女學生劫財 移送地檢竟享特殊待遇

偵防車未讓簡男在地檢署大門下車,而是從囚車道轉進地下停車場。(記者黃捷攝)

偵防車未讓簡男在地檢署大門下車,而是從囚車道轉進地下停車場。(記者黃捷攝)

2018/09/19 21:21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40歲男子簡嘉賢缺錢花用,上週三竟當街擄走落單的護專女學生,逼問提款卡密碼想劫財,淡水警方今上午將他逮捕到案,竟受到特別待遇,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時,偵防車一度開進地下囚車道,疑似讓簡男躲避媒體拍攝。

偵防車晚間6點40分載送簡男離開淡水警分局,約7點半抵達士檢,停靠在大門前,卻遲遲無人下車,約莫過了5分鐘,偵防車突然又開走,轉往有柵欄管制的士檢停車場,並從囚車道駛入地下停車場。

依照慣例,警方移送犯嫌,都是公開從士檢大門進入,再帶進法警室報到,簡男移送流程顯然與以往不同;至於囚車道用途,是法警開大巴士從看守所、監獄借提人犯時,因整車人數眾多,怕有人趁隙脫逃,會先將大巴士開進囚車道,拉下鐵捲門關閉出口後,再帶人犯下車。

檢警調查,簡男除犯下此次強擄女學生案,14年前也曾在天母德行東路,夥同友人開車衝撞落單婦人,搶劫皮包得手2000元,還企圖倒車輾斃婦人,遭依強盜、殺人未遂等罪被判刑18年,去年才假釋出獄,現跟懷孕女友同住三重,擔任臨時工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