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車不付250元大鬧機車行 警叫他「吹一下」賠更大…

酒駕男子修車不付錢就想跑,被警方逮捕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酒駕男子修車不付錢就想跑,被警方逮捕並以公共危險罪移送。(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19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間機車行今(19)日遇到一名渾身酒氣的顧客牽車來修,卻竟想不付錢就離去,被店員攔阻後還出手毆打老闆,最後眾人齊力將他壓制在地,男子過程中不斷對店方辱罵「準殺小」,當警方出現後態度180度轉變。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可見一名男子被壓制在地,還連續對店家痛罵「準殺小」,撂下狠話要對店主與店員提告「重傷害罪」,老闆指責他修完機車沒付錢就想離開,男子卻辯稱是要去騎車附近郵局領錢,不料告知此事後就被店員攔阻。

老闆對此說,這名男子執意要連人帶車離開,被勸阻後還動粗,警方到場時也發現男子身上有酒氣,他卻一改先前的凶狠語氣,向警方聲稱自己沒有喝酒,辯稱當時是詢問店家願不願意載他到附近郵局領錢,目前此案正由高雄市警方深入調查中。

綜合媒體報導,男子經警方酒測後,酒測值達0.2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男子與店家雙方均對彼此提告傷害罪,案件將進入司法程序。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