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隧道口出現裸女? 深夜現身國道嚇壞駕駛

民眾驚見裸女在路上閒晃。(圖翻攝自臉書)

民眾驚見裸女在路上閒晃。(圖翻攝自臉書)

2018/09/20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深夜開車時,要注意來車、行人甚至小動物,但有民眾在國道上竟然看到裸女閒晃,嚇得他大罵「搞什麼東西」。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自己於今天凌晨2時48分,行經新北市石碇往台北聯絡道路最後一個隧道時,驚見一名女子全裸在隧道內閒晃,讓他相當驚嚇。網友紛紛留言「野外露出系列」、「看到這種的真的很想追過去搥死她」,也有人覺得畫面詭異,直呼「大半夜的太恐怖了吧」、「這.....7月過了啊」、「看看後照鏡 小心你後座」。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凌晨有接獲民眾報案,在國三甲往台北方向隧道口有裸女,但巡邏車到場時,並未發現該名女子。

相關新聞

裸女深夜闖隧道? 國道警察追查行蹤將開罰

相關影音

半夜看到裸女相當嚇人。(圖翻攝自臉書)

半夜看到裸女相當嚇人。(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