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情緒失控 國小外面無故毆打老嫗

路人將陳男壓制地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路人將陳男壓制地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9/20 12:1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8歲陳姓男子,今天上午不知何故,於台中市南區國光路的國光國小外圍人行道,徒手毆打一名老嫗,老嫗傷勢不重,送醫後暫時不提出傷害告訴,怪異的是,陳男與老嫗互不認識,老嫗也不知道被毆打的原因,陳男則沈默不語,警方懷疑他情緒不穩或失控,依警察職權行使法第19條執行管束,送到台中醫院醫治,至於他是否有情緒或心理障礙,則由專業機構鑑定,警方已通知衛生單位與社福單位協助處理。

台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今天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南區國光路有傷人事件,警方到達後,發現陳男徒手毆打老嫗,員警立即將陳男壓制地上,他全程沈默不語,只發出低沈的呻吟。

頭部腫起來的老嫗說,她想回家,不知何故被陳男攻擊,「這個人怎麼這樣,就出手(打人)」,陳男也沒有說明毆打老嫗之因,警方將他管束送醫,老嫗送醫後無大礙,返家休息,暫時沒有提出告訴。

相關影音

老嫗頭部腫脹,但暫時沒有控告陳男。(記者張瑞楨翻攝)

老嫗頭部腫脹,但暫時沒有控告陳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