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偷走電動石磨機 吃完臭豆腐「巧遇」休假所長認栽

男子偷走電動石磨機,吃完臭豆腐「巧遇」休假所長,只得認栽(記者蘇金鳳翻攝)

男子偷走電動石磨機,吃完臭豆腐「巧遇」休假所長,只得認栽(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8/09/20 13:1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無業何姓男子利用深夜到烏日五光路偷電動石磨機,因行蹤飄忽,警方難以追查,適烏日分局五光派出所長陳宏模休假,在東區看到男子剛吃完臭豆腐要離開,立即上前逮捕。

61歲何姓男子平日以打零工或做資源回收為生,近期因左腿腿傷復發無法工作,於8月間在深夜2時左右,在烏日區五光路偷竊1台電動石磨機。

被害人發現報案,烏日警方積極循線追查,因何男平時租房子住在大里區,活動範圍也都在東、西區一帶,但卻利用深夜來到烏日區偷東西,以為比較不會被發現認出來。

因為何男行蹤飄忽,警方無法通知前來說明,剛好五光派出所所長陳宏模11日休假,在下午行經復興路與自由路口,發現何男剛吃完臭豆腐,正準備騎機車要離開時,陳宏模上前詢問,何男坦承偷竊不諱,配合警方調查,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至於電動石磨機的去向,何男表示以350變賣,當被害人發現用來製作糕餅價值8仟元電動石磨機卻遭便宜賣350元,相當生氣,忍不住痛罵竊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