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右後輪脫落噴飛 國道下營段貨車翻覆1傷

大貨車右後輪不見,疑突然噴飛導致貨車翻覆。(記者楊金城攝)

大貨車右後輪不見,疑突然噴飛導致貨車翻覆。(記者楊金城攝)

2018/09/20 13:2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輛載有9桶工業用樹脂的大貨車,上午近10點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298公里下營戰備跑道路段時,右後輪突然噴飛導致貨車翻覆,化學桶破損洩漏,49歲王姓司機幸僅受到輕傷,確切肇事原因由國道警方調查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在車禍後派遣下營、麻豆消防分隊到場救援,救出受困車內的王男,意識清醒,身體多處擦傷,送醫無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在中山高台南北上下營路段發生,肇事大貨車不知何故,右後輪胎竟然脫落噴飛,滾到對向車道,幸未波及其它車輛,大貨車則失控翻覆,造成車流回堵,中午過後才恢復暢通。

南市環保局和環保署南區毒災應變中心派人到場處理善後。

相關影音

大貨車翻覆。(記者楊金城攝)

大貨車翻覆。(記者楊金城攝)

桶子破裂,工業樹脂洩露。(記者楊金城翻攝)

桶子破裂,工業樹脂洩露。(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