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人一句「喝一點酒比較好睡」 害老翁生平首次觸法

76歲邱姓老翁酒測值超標,吃上官司。(記者洪臣宏翻攝)

76歲邱姓老翁酒測值超標,吃上官司。(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9/20 14: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76歲邱姓老翁17日晚間11時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自由四路,因未開後車燈且逆向行駛,被警方攔檢後主動坦承有喝酒,並表示近80歲望能放他一馬,當他得知會吃上官司,喃喃抱怨「喝酒助眠也要抓」,心情平復後卻懊惱不已。

邱姓老翁因騎車違規被抓,酒測值為0.48mg/L,他到了派出所做筆錄,才知道將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情緒疑似無法平復,一度自言自語抱怨喝點酒助睡眠也要抓」,心情低落。

他說平常不太會喝酒,因為當晚友人邀約他聚餐,席間友人說「喝一點酒比較好睡」,他喝了不到2瓶啤酒,沒想到因此犯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