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1場火警 他成了台南警察最大後盾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左)前往台南市警察局致贈加菜金30萬元,慰問警察辛勞,由保大大隊長洪頂力(右)代表受獎。(記者楊金城攝)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林玉柱(左)前往台南市警察局致贈加菜金30萬元,慰問警察辛勞,由保大大隊長洪頂力(右)代表受獎。(記者楊金城攝)

2018/09/20 21:2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中秋節將至,大台南警察之友會今天下午由理事長林玉柱帶領副理事長蔡明憲等理、監事,前往台南市警察局致贈加菜金30萬元,慰勉警察同仁辛勞慰問。

林玉柱說,每次看到警察同仁,都會回想起20多年前,他的工廠大火,經警察抽絲剝繭後才確認是起縱火案並很快破案,沒被誤判為意外,令他很感動,因此與警察結下不解之緣。

林玉柱說,警察是社會安定的力量,20多年來,他抱著感恩回饋社會的心,支持及鼓勵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作為警察最堅強的後盾。

大台南警友會近些年來對警察住院頒發慰問金、表揚攔阻詐騙有功的民眾,頒發破案茶、獎勵金不遺餘力。

南市警局長黃宗仁說,台南市警察為了守護市民的安全,24小時付出、維護社會治安,尤其最近823水災,協助防災、救災,不落人後,警察同仁就是這麼的可愛,很感謝大台南警察之友會成為警察最堅強的後盾,值得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