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歌王」勸違停賓士離開 爆口角遭車鑰匙劃傷

現場監視器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現場監視器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20 18:3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有「貨車歌王」稱號的素人歌手彭文輝日前騎車準備返家途中,與一輛違停賓士車發生口角,遭3名男子拉扯嗆罵,雙方發生衝突,彭男疑似先將安全帽砸向賓士車,導致20歲的劉男不滿,竟持車鑰匙劃傷彭男腹部,造成2公分撕裂傷,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將劉男通知到案,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彭文輝得多次參加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被封為「貨車歌王」,本月17日晚間,彭男騎車準備返回位於新北市三重五華街的住處時,行經57巷時發現一輛違停的賓士車導致巷內回堵,騎車上前提醒後離去。

而當時賓士車上有27歲的顏姓賓士車主及20歲的顏男、劉男,3人疑不滿彭男態度,開車尾隨彭男150公尺後將他攔下,還拿著疑似電擊棒等武器,與彭男發生爭執。

過程中,彭男疑氣憤持安全帽砸向賓士車,引發劉男不滿,掏出賓士車鑰匙刺向彭男腹部,造成2公分的撕裂傷,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發現劉男等3人已駕車離開,協助彭男送醫後調閱監視器調查嫌犯身分。

警方今天表示,隔日通知行兇的劉男等人到案,劉男供稱,當時並未持電擊棒,而是手電筒,並坦承持鑰匙傷人,但稱是彭男在巷內朝他們口出穢言嗆:「車不開走是在幹嘛」他們心生不滿才尾隨理論,加上彭男拿安全帽砸車,這才引爆衝突傷人。

但面對劉男等人指控,彭男否認砸車,僅是爭執過程中安全帽掉落,並表示當時是好意提醒賓士車的違停行為造成回堵,並無嗆罵,警方偵訊釐清案情,訊後依傷害罪嫌將傷人的劉男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