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被男友帶走 他怒嗆「放血」傳刀子照GG了

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將許男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將許男起訴。圖為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09/21 18: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40歲許姓男子雖已與吳姓妻子離婚,但卻不准對方搬離住處,吳女只好求助姊姊及男友幫助離家,許男回家後發現人去樓空,傳訊吳女表示,他曾服刑10幾年,「要瘋我不輸人」、「等一下鐵仔(槍)就拿出來開了」、「放血」、「給他死」等語,還傳送西瓜刀照片,稱「我有憂鬱症有什麼事的話罪也判不重」等語,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罪嫌將許男起訴。

起訴指出,今年4月,許男返回住處發現前妻被男友和姊姊男友帶離住處,憤而透過line傳送吳女,指稱自己服刑數10年,有結識黑道兄弟,「又逼我走回頭路」、「我一定會放血不會讓他活」、「等一下鐵仔(槍)就拿出來開了」、「晚上看看新聞」、「我有看精神科有憂鬱症要是有什麼事情的話,我罪也判不重」等語,還傳送西瓜刀照片給吳女,要求吳女男友把她帶回住處,吳女嚇得連忙報警。

開庭時,許男坦承傳送訊息,辯稱是因為前妻男友先恐嚇他挑釁,才會回傳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