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婊哥」談判嗆「洞還舒服嗎」 少女新歡6秒6刀狠殺

裴男(中)刺死女友前男友,被判刑15年定讞,而士林地檢署代裴男墊付108萬元餘元賠償,新北地院今判他須如數償還給士檢。(翻攝資料照)

裴男(中)刺死女友前男友,被判刑15年定讞,而士林地檢署代裴男墊付108萬元餘元賠償,新北地院今判他須如數償還給士檢。(翻攝資料照)

2018/09/21 20:3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5歲裴姓男子與17歲陳姓女友交往後,常在臉書放閃,陳女的呂姓前男友看到臉書爆怒,兩男臉書私訊互嗆,相約談判,裴男要求呂男不要騷擾陳女遭拒,呂男反嗆「快叫表哥啊」、「破麻」、「洞還舒服嗎?」等語,裴男憤而持刀朝呂男心臟等要害部位猛刺,6秒就刺了6刀,呂男送醫不治,裴男被依殺人罪判刑15年定讞,案發後士林地檢署代裴男墊付108萬元餘元賠償,新北地院今判裴男須如數償還士檢,可上訴。

判決指出,前年4月初,呂男不滿裴男與前女友常在臉書貼親密照放閃,透過臉書私訊裴男,雙方爆發口角衝突,裴男又從陳女得知,呂男將對她跟母親不利,決定約呂男談判,兩人相約清晨在加油站碰面。

裴男要求呂男不要再騷擾、謾罵女友,呂男當場回嗆,「不可能」、「得不到就要毀掉」,還以「你馬子破麻啦」、「快叫表哥啊」、「洞還舒服嗎?」出言挑釁,裴男怒不可抑,拿出預藏的刀子,6秒鐘內攻擊呂男左胸、左後背等6刀,呂男雖試圖還擊,但傷重不支倒地,裴男開車逃離,逃亡3天後才在家人陪同下投案。

案發後,士林地檢署代墊補償呂男父母犯罪被害人補償金共108萬餘元,並在新北地院提訟追討,已入監的裴男不願被提解出庭,僅提透過訴狀說對求償金額沒意見,但現在只能在監獄賺勞作金,無其他賺錢方式,法官審酌後判裴男須全數償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