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D印槍教父萬華商旅被查獲 神情鎮定沒帶違禁品

威爾森入住萬華商旅影像。(記者邱俊福翻攝)

威爾森入住萬華商旅影像。(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8/09/21 21:3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D列印手槍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因涉嫌性侵遭美通緝後入境台灣,行蹤成謎,刑事局偵二大隊根據調閱監視器與清查萬華區商旅,今晚終在北市萬華區廣州街「禾順」商旅將他尋獲,要求他能配合調查,威爾森全程神情鎮定,態度非常配合,經查也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

刑事局為能掌握行蹤,前天下午從威爾森出面簽約,便著手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簽約後搭乘計程車在北市萬華區龍山寺門口下車,最後徒步走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便失去蹤影。

刑事局今天對附近的商旅展開清查,同時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下午4時許確認入住廣州街「禾順」商旅,經派員前往商旅訪查,查知威爾森前天簽約完後,便入住「禾順」商旅,今天上午退房,但下午3時許又入住,便沒有離開過房間。

隨後,刑事局人員便在房門外、樓梯間等地方守候,晚間6時許趁威爾森開門欲外出時,立即上前持證件表明身分,告知因他在美國涉及案件,目前護照已被註銷,因此我國移民署有問題詢問,必須請他配合前往,同時威爾森也打開所帶的唯一一只皮箱,確認箱子內僅有隨身衣物,沒有其他違禁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