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祖國會嚴懲」還打傷公務員 魏明仁10萬交保

魏明仁說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身穿解放軍服,還對公務員爆拳痛毆。(資料照)

魏明仁說自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身穿解放軍服,還對公務員爆拳痛毆。(資料照)

2018/09/22 0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二水鄉百年佛寺「碧雲禪寺」被營造商魏明仁插上中國五星旗,當作共產主義宣傳基地,因屬違建,昨縣府依法斷水斷電。不過魏明仁當場揮拳打傷建設處的科員,被警方逮捕,依傷害以及妨害公務罪送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綜合媒體報導,彰化縣府昨天下午碧雲禪寺斷水斷電,魏明仁事前召開記者會強調,從來就不承認中華民國政府,他所在的土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他進行的就是「推翻中華民國政權」的工作,他一定跟民進黨政權做最頑強的對抗,誰敢來動他的財產,在台灣被統一後,這些人一定會被祖國嚴懲,「敢,你就來。」

縣府建設處官員執行斷水斷電到一半時,魏明仁突然對董姓科員揮拳,造成董員下巴受傷、牙齒流血,警方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魏明仁逮捕,魏明仁進了警局還悠哉滑手機。被打傷的董員說,自己依法行事卻無端遭打傷,一定會對魏男提出妨害公務與傷害告訴。

魏明仁在二水分駐所作筆錄後,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昨晚地檢署門口有10多名身分不明男子聲稱要聲援魏明仁,警方調派多名員警在場維持秩序,檢方複訊到昨晚11時30分,諭令魏明仁10萬元交保。

董姓科員被魏明仁重拳打傷。(資料照)

董姓科員被魏明仁重拳打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