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沒做壞事手臂卻冒血 反成施毒鐵證

何男(圖左)抽菸警戒,鄭男(圖右)則在車內施打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何男(圖左)抽菸警戒,鄭男(圖右)則在車內施打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9/22 12:13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巡邏時,在西屯區見何姓男子,站在車旁抽菸,員警盤查時,又見車內的鄭姓男子,手臂不斷冒出細微的鮮血,立即研判是注射毒品海洛因,隨後在車內發現針具,詢問鄭男流血之因,他回答「我也不知道」,警方懷疑鄭男在車內施打毒品,何男在車外抽菸警戒,鄭男見到員警盤查,嚇得忘記止血,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大前天(19日)晚間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於中市西屯區經貿路上,發現何男(39歲、詐欺、毒品等前科),站在轎車旁抽菸,且似有似無的東張西望,特勤員警直覺有異,遂上前盤查。

員警見到車內的駕駛鄭男(39歲、竊盜、毒品等前科),見到警察立即下車,2人都稱是在抽菸,才將車輛暫停在此,鄭男信誓旦旦的說「我沒做壞事」,說話的同時警員發現鄭男的左手臂卻不斷流出細微的血絲,經驗老到的員警,一看就知道是在注射毒品。

員警反問「你的手怎麼流血?」,鄭男一度愣住,不知如何回應,用緊張顫抖聲音說:「啊?我也不知道」,警方啼笑皆非,喝令2人配合調查,隨後警方在車內查獲剛注射過的針頭,裡面還帶有血跡,成為2人施打海洛毒品的鐵證,鄭男稱因擔心被警方查獲,所以請何男在車旁抽菸兼把風,自己在車內施打毒品,突然見到警車與警察而嚇到,忘了先將手臂止血,全案將鄭、何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索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搜索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於車內查獲針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於車內查獲針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