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名間休息站後方火燒山 遠遠看到一團火

南投名間休息站後方山區22日發生火燒山,民眾從遠處拍下火燒山情形。(取自臉書「 南投人聊天室」)

南投名間休息站後方山區22日發生火燒山,民眾從遠處拍下火燒山情形。(取自臉書「 南投人聊天室」)

2018/09/22 21:01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名間休息站後方山區,22日下午5時15分許發生火燒山,南投縣消防局出動南投及中寮消防分隊4部消防水箱車及20多名消防人員前往滅火,在約1小時後撲滅火勢,未有人員傷亡,初估約燒毀1000平方公尺面積的山林,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有民眾從遠處拍下火燒山情形,很明顯看出夜晚黝黑的山林間冒山一團熊熊火焰,P0上臉書「南投人聊天室」後,有人表示「火超大的!」也有網友回應幾年前同樣的地方也發生過。

南投縣消防局人員表示,該起火燒山火勢不小,初估約燒毀1000平方公尺面積的山林,由於這幾天是中秋節連假,有些民眾烤肉、賞月外,也會燃放鞭炮助興,呼籲民眾勿隨意燃放鞭炮,萬一引發火災,可能被依涉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