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一句「沒帶錢」玩笑話 立刻被小黃運將載到警所「泡茶」

員警開巡邏車載老婦返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開巡邏車載老婦返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9/23 11:4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70歲柳姓老婦個性樂觀,喜歡與人開玩笑;日前她搭計程車返家,與司機閒聊過程,突然說:「我沒帶錢!」司機信以為真,緊急將老婦載到派出所,拜託警方協助索取車資,沒想到老婦聲稱那是玩笑話,隨即掏錢付帳,改由警方載她回家。

9月18日下午約1點,柳姓老婦訪友後,在左營區孟子路與華夏路口搭計程車返家,她與司機閒聊過程,突然說:「我沒帶錢!」司機信以為真,緊急將老婦載到派出所求助。

警員王文龍了解狀況後,詢問老婦是否真的沒錢?不料,老婦竟說那是開玩笑的話,讓員警頓時傻眼,隨即付錢給司機。

由於老婦已70歲,為避免發生意外,員警開巡邏車載她回家,並提醒老婦不要再亂開玩笑,否則容易造成誤會,老婦不好意思地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