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譏諷消防亂鳴笛 替代役男槓酸民

消防人員24小時待命搶災救難,酸民批評惹怒替代役男。(記者陳賢義翻攝)

消防人員24小時待命搶災救難,酸民批評惹怒替代役男。(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9/23 21:4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有民眾PO文網譏諷救護車上沒載人還開鳴警報器,一名鍾姓消防替代役男抱不平大爆發,怒斥「酸民」不懂的消防流程亂批評,消防人員沒那麼無聊沒任務還亂開警報器,「婉君」讚聲給大眾上了一堂好課;鍾姓役男說,警報器開了又關閉,10次有8次都是謊報,盼大眾給予消防人員鼓勵與支持。

「謝謝你給大家上了一課。」、「辛苦你們了,加油!加油!」赫見臉書有人PO文網譏諷救護車上沒載人還開鳴警報器擾民,鍾姓消防替代役男大抱不平駁斥,挺身強調消防人員沒那麼無聊,若沒任務還亂開警報器,假如在路上看到了一下開警報器一下子又關,那是因為任務取消,而且任務取消的原因,10次裡面8次謊報,「婉君」一面倒譴責PO文者。

鍾男表示,他雖然是替代役男,但為了救護曾幾乎整晚沒睡,救護完一次回到分隊準備要睡覺了,又來救護,也曾打火打到天亮,他不是消防局的正職人員,不怕被酸民投訴,但真的很替打火學長們抱不平,很感謝大部民眾對正職消防人員的鼓勵與支持,盼能藉由他的心聲分享,讓大家知道消防人員的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