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姊姊電話號碼謊報失蹤 義肢男的結果是…

警員孫從文(右)幫王男聯繫到姊姊。(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員孫從文(右)幫王男聯繫到姊姊。(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9/24 11:35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7歲王姓男子平日靠姊姊救濟,卻因重辦手機,未記錄姊姊的電話號碼,竟緊張到謊報姊姊失蹤,警方到場傻眼,但考量王男裝義肢行動不便、無法工作,甚至以公園為家,不予追究,並透過王姊的住址,幫姊弟重新搭上線,圓滿收場。

9月20日傍晚約5點23分,高雄市左營派出所巡佐林文明及警員孫從文獲報失蹤案,前去找王男了解狀況,沒想到烏龍一場,員警還自掏腰包,買兩個便當給王男當晚餐充飢。

原來王男的姊姊住新北市,姊弟平日靠手機聯繫;不久前,王男手機遺失,重辦新門號,但他沒有記下姊姊的電話號碼,就算買了新手機,彼此也無法聯繫。

王男裝義肢行動不便、無法工作,甚至以公園為家,生活費花光後,只好謊報姊姊失蹤,希望透過警方幫忙找人。

所幸王男記得姊姊的詳細住址,員警透過中和分局員山所派出所聯繫到王姊,姊弟重新搭上線,將轉帳生活費給王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