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中秋節 惡火毀單親媽媽天倫

莿桐民宅火警,釀1死2傷悲劇。(記者林國賢翻攝)

莿桐民宅火警,釀1死2傷悲劇。(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8/09/24 12:5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莿桐鄉一棟3樓透天民宅今天清晨火警,釀成1死2傷悲劇,雲林縣長李進勇、莿桐鄉長廖秋蓉、議員鍾明馨前往慰問,指示社會處、教育處等單位全力協助家屬善後。

雲林縣消防局上午7時許接獲通報,出動莿桐、西螺、斗六、公園4個消防分隊6部消防車、4部救護車前往搶救,不到1個小時將火勢撲滅,在3樓將受困的薛姓婦人及她的2名分別就讀高一、小五的兒女送醫,但女童搶救仍回天乏術,薛姓婦人及兒子已恢復心跳,仍在治療中。

李進勇上午前往探視家屬,指示社會處、教育處及學校都會全力協助家屬善後,並提供一切必要協助,幫助薛姓婦人。

惡火發生,家屬都非常悲痛,薛姓婦人親友表示,薛婦擔任護士與父母同住,獨立扶養一雙兒女,工作非常努力,因中秋節假期還在休息,卻遭遇惡火,讓人不捨,希望大家集氣,保庇兩人都能恢復健康。

消防局鑑識人員初步鑑識起火點可能在2樓,由於隔間並非防火建材,加上煙囪效應,造成母子3人受困,至放起火原因仍須進一步鑑識。

相關影音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慰問家屬。(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左)慰問家屬。(記者林國賢攝)

家屬悲痛不已,縣長李進勇(右)慰問。(記者林國賢攝)

家屬悲痛不已,縣長李進勇(右)慰問。(記者林國賢攝)

消防人員救出受困民眾送醫。(記者林國賢翻攝)

消防人員救出受困民眾送醫。(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