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安樂死 咬人獒犬找到主人了

這隻獒犬因咬傷路人的「蛋蛋」,差點被安樂死。(記者蔡宗勳翻攝)

這隻獒犬因咬傷路人的「蛋蛋」,差點被安樂死。(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9/24 14:18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恐佈!個性凶猛的獒犬竟也成了流浪犬,最後因咬傷路人的睾丸被捕,原本需安樂死,幸有熱心人士及時認養,逃過死劫。

據了解,獒犬的飼主因案服刑後,其家人根本無法管教,逃脫之後,更是束手無策,就這樣成為流浪犬,也成了鄰里夢魘,有機車騎士因被追咬,嚇得掉進路旁水溝才逃過一劫,但全身濕漉漉與擦傷,相當狼狽。

上個月,這隻獒犬更朝被害人的下體狠狠咬下去,致睾丸受傷,當地里長趕緊通報相關單位,最後由獸醫使用吹箭,才讓發狂咬「蛋蛋」的獒犬束手就擒。

由於獒犬「犯行」重大,雖暫時安置在收容中心,但如果無人認養,就得擇期安樂死,收容中心人員同情其際遇,不忍其遭到「處死」,到處尋找合適的飼主,終於有外縣市的愛狗人士伸出援手,大家總算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