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3歲男童遭虐 市府社會處將提告奪狠父監護權

受虐男童目前已受緊急安置。(取自臉書)

受虐男童目前已受緊急安置。(取自臉書)

2018/09/24 16:3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一名3歲男童在22日下午母親前往探視時,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雙手臂還綁有束帶、大腿、臀部跟臉部還有瘀青傷痕,認為兒子遭到前夫與同居人虐待。新竹市社會處獲報後,緊急將男童和哥哥暫交由母親照顧,並於今日研議針對男童父親與同居人虐待情事提出獨立告訴,近期將採法律行動,剝奪男童父親權及監護權。昨天晚間男童生母也拍影片感謝大家幫忙,也告知熱心的網友「2個小孩目前都非常安全」。

新竹市社會處表示,關於3歲男童疑遭父親虐待一案,刑事部分的傷害與強制罪,新竹地檢署已於昨日通知男童父親與同居人到案說明,訊後諭知限制住居,社會處亦將再針對男童父與同居人虐待情事提出獨立告訴,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02條,裁處男童父親與同居人親職教育課程,且剝奪男童父親權及監護權,維護兒少權益。

男童母親昨晚拍攝一段影片,並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現「聲」,表示「謝謝爆料公社與所有團員的關心與力量,讓我有勇氣出來面對。2個小孩目前都非常安全,請大家不用擔心!晚一點我會出來說出事情真相,謝謝大家!」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幫媽媽加油:「媽媽為母者強,硬起來,努力對抗那兩個渣類」、「加油、祝福一切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