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假帳號騷擾少女 還揚言擄人強吻侵犯

男網友傳訊騷擾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網友傳訊騷擾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24 16:5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13歲的黃姓少女日前在Instagram上遭到一名男網友搭訕,要求以2000元代價跟少女接吻,被封鎖後又利用臉書假帳號繼續騷擾女學生,還揚言要擄走少女,意圖不軌,少女父親得知,氣得在臉書上貼文,少女也由母親陪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恐嚇,警方目前正調閱男網友IP,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警方調查,黃姓少女今年剛升國一,與父母同住在新北市三重,但日前在Instagram上被一名男網友搭訕,提出以2000元跟少女見面,要跟少女接吻,少女嚇的將該名男網友封鎖,沒想到,男網友找到少女臉書,用女性名字「林亭妤」創立假帳號,加黃姓少女臉書。

黃姓少女不疑有他,將假帳號加入好友,沒想到男網友變本加厲騷擾,傳訊表示:「你這麼可愛,我會溫柔的」、「我沒耐心了,我去學校找你」、「到時就別怪我了」,少女不斷拒絕,直言:「我不喜歡你」、「不要強迫我做這種事」

但男網友不顧少女拒絕,表示:「在班上強吻應該更難看了吧」、「一群人擄走你的話就不只有親而已。」少女見狀趕緊跟父母說被男網友纏上,少女父親氣得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直說這個不知道是誰,說要到學校擄走我女兒,引起網友熱議。

警方表示,本月22日下午,少女在母親的陪同下前往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提供相關對話給警方調查,並提出恐嚇告訴,警方目前透過假帳號調查IP位置,調查該名網友身份,將他通知到案,函送法辦。

男網友傳訊騷擾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網友傳訊騷擾少女。(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