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旅車跨槽化線硬切嚇壞後方駕駛 網友怒批行動凶器

成功硬切至匝道的白色休旅車加速揚長而去,留下後方無辜飽受驚嚇的駕駛。(記者佟振國翻攝)

成功硬切至匝道的白色休旅車加速揚長而去,留下後方無辜飽受驚嚇的駕駛。(記者佟振國翻攝)

2018/09/24 18:2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又見恐怖三寶!有民眾昨天行經國道6號準備下愛蘭交流道,1輛白色休旅車卻突然從外側車道直接跨越槽化線硬切下逼近,嚇得他緊急煞車閃避,也令同車的家人驚聲尖叫,嚇出一身冷汗的他今將畫面PO網,直呼「差點被三寶擊落」,有網友怒批又是「行動凶器」出來害人,也有人截取違規車號畫面,認為一定要檢舉,讓如此開車的駕駛學到教訓。

網友Kevin YU今天在臉書社團「埔里人」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指昨天下午在下國6愛蘭交流道時,差點被三寶擊落,嚇出一身冷汗。

畫面中網友規規矩矩開在最外側匝道,準備下交流道,1台白色休旅車原本開在主線外側車道,卻違規跨越槽化線硬切至匝道,嚇得他趕緊按喇叭、煞車減速並向右閃,車上的家人也嚇得大叫,直呼「這個人要幹嘛啊!」,只見白車加速駛離,他們則是飽受驚嚇,氣得將畫面PO網。

網友怒批「急著右切是要害死誰?」、「夭壽喔!行動凶器一枚」、「超討厭這種北七」,更多人認為這種違規又會害人的行為一定要檢舉,還有人截取白車車號,建議一定要向國道警方告發。

國道7隊表示,常有駕駛人疏忽來不及下交流道或是不願意排隊,而違規跨越槽化線硬切車,容易導致後方車輛擦撞或追撞,十分危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0元以6000元以下罰鍰,罰錢事小,若不幸造成重大傷亡事故,後悔莫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