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座和小三在公司開砲房 董娘法庭復仇!

董座為小三同居、掏空、撇婚背叛,董娘在法庭上復仇。(情境照)

董座為小三同居、掏空、撇婚背叛,董娘在法庭上復仇。(情境照)

2018/09/25 00:0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為愛付出終成悔!

吳姓男子結識小他20歲的張姓小三,不僅背棄髮妻開給他的公司,與小三再開新公司搶生意掏空正宮,還在公司設砲房,董娘憤而提起民事訴訟對二人求償,哪知吳男居然還可以拗15年前沒辦婚宴,與妻子的婚姻不成立,新竹地院法官審理時接連戳破吳男與小三背叛正宮的同居、掏空、撇婚三部曲,判二人應連帶賠償正宮40萬元!

楊女指控,15年前與吳男結婚後,掏出全部積蓄替老公成立企業公司,讓老公全心拚事業,沒想到5年前老公認識張姓小三,竟偷偷成立另一家營業項目相同的科技實業公司,並將原公司訂單全數轉由新公司承接,掏空原公司殆盡。

楊女是在替員工退保而查詢員工勞保投保狀況,驚覺有員工勞保有重覆投保於小三的公司,才發現此事,事後因她公司虧損嚴重,才發現被姦夫淫婦掏空,更在倉庫內房間發現多張親密照,以及張女的內衣褲、保險套等物,才知2人於公司設砲房,以便隨時交歡,每日同進同出更多次同行出遊,緊密相依狀甚親密,張女更將頭依偎於吳男肩頸部,甚至親吻吳男臉頰,吳男手攬張女纖腰。事後楊女發現老公手機有張女所傳簡訊「我好孤單,我好寂寞,像在蹲苦牢」。憤而對二人連帶求償60萬元。

吳男說自己已經53歲,而張女是33歲,2人年齡相差近20歲,友人起鬨張女才認他當乾爹,照片上二人輕碰臉頰方式祝賀,僅為禮貌之舉,並無任何夾帶情感關係,還辯稱當初根本沒有辦喜宴,因此與楊女的婚姻自始不成立,楊女告不成他通姦或侵犯配偶權。法官傳訊證人,得知當時確實有非正式婚宴,多人共見共聞,因此不信。

楊女曾在電話中對張女說:「你就是說謊,妳跟我先生有姦情,我想怎樣?我想抓姦啦!你害我那麼悽慘,妳怎麼打算!」、「你這小三那麼兇,你們沒姦情,為何妳的內衣褲、保險套在工廠?」、「你用我的先生,老公給你用還這麼會拗?你明明就有跟他通!」等語。

事後吳男簽下切結書「同意切割與張女所有關係(包括公司合夥股東關係)永不聯絡,如有再犯,願負賠償精神損失5百萬元整給妻子楊女,並無條件離婚。」

法官發現,2人於訴訟程序進行中仍同住一處,吳男不協助妻子共同經營家族事業,反倒與小三合組公司,而與妻子的公司競業,足見2人交往關係匪淺;尤其楊女發現2人交往過從甚密後 ,2人仍不避嫌而照常同居,吳男甚至於訴訟中抗辯與楊女並無婚姻關係,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判二人連帶賠償40萬元。

董座為小三同居、掏空、撇婚背叛正宮,董娘法庭復仇,大獲全勝!(記者蔡彰盛攝)

董座為小三同居、掏空、撇婚背叛正宮,董娘法庭復仇,大獲全勝!(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