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鄰居烤肉放沖天炮活活打死人 3醉漢遭聲請羈押

涉嫌打死人的35歲陳姓男子(前著白衣戴口罩者)及34歲施姓男子(後著黑衣戴口罩者)。(記者魏瑾筠攝)

涉嫌打死人的35歲陳姓男子(前著白衣戴口罩者)及34歲施姓男子(後著黑衣戴口罩者)。(記者魏瑾筠攝)

2018/09/24 23:1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4歲男子王世昌,23日晚間因烤肉施放沖天炮助興,疑似火花噴濺到人且聲響嚇到孩子,引發隔壁同在烤肉的34歲鄰居施振吉、32歲施侑鈞兄弟檔及35歲男子陳德勛不滿,勸阻一次不成,第二次再出面,雙方酒後爆發激烈口角,3人一怒之竟聯手將王男打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

中秋烤肉卻釀成人命!以搭鐵皮屋為業的34歲男子王世昌,23日晚上9點多和游姓老闆、老闆24歲游姓兒子及另名友人共4人,聚集在桃園市桃園區鹽務街公司兼宿舍的鐵皮屋前烤肉,王男放起沖天炮助興,由於火花噴濺到人且聲響嚇到孩子,引發隔壁同在烤肉的34歲鄰居施振吉、32歲施侑鈞兄弟檔及35歲男子陳德勛不滿,勸阻一次不成,第二次再出面,雙方酒後爆發激烈口角,3人一怒之下竟聯手將王男打死。

警方獲報後先將施暴的施姓兄弟檔逮捕到案,調查後發現趁隙脫逃的陳男也涉嫌出手,今天上午10點多在桃園區福元路、民富八街口,逮捕喝茫、在車內呼呼大睡的陳男,3人到案都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施姓兄弟檔是小型工程包商,和住在公司宿舍的死者王男是鄰居,住處相隔不到20公尺,23日晚間雙方各自邀請朋友前來烤肉,王男不時施放沖天炮,火花不慎噴到施男一方,還驚嚇到兄弟檔2名3歲及5歲的年幼外甥,施男等人兩度上前勸阻,王男不聽仍持續施放,加上雙方都有喝酒,因此爆發激烈口角,施男等3人暴怒直接朝王男出拳、踹腳,打到他連滾帶爬還不肯罷手,雙方友人見狀趕緊上前企圖將人拉開未果,過程中24歲游男也受到輕微擦傷。

王男被打到右眼腫脹、流鼻血,失去意識趴在地上,警方獲報趕赴現場並通報消防人員,將奄奄一息的王男送往桃園榮民醫院急救,王男於今天凌晨因傷重宣告不治,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初判死因為腹內出血,確切死因仍待明天解剖釐清。

王男姐姐哭訴,弟弟未婚、獨自從嘉義北上工作,與施男等人無冤無仇卻遭痛毆,一行人幾乎是往死裡打,希望檢警幫忙弟弟討回公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涉嫌打死人的32歲施姓男子(著黑衣戴口罩者)。(記者魏瑾筠攝)

涉嫌打死人的32歲施姓男子(著黑衣戴口罩者)。(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