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畢清潔工偷捏女屁股1下 代價拘役40天

台南地方法院外觀。(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方法院外觀。(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18/09/24 23:5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捏一下女性屁股,代價拘役40天、換算罰金4萬元!

1名張姓男子於2017年5月29日晚間,於台南市東區知名的大東夜市逛街時,見1名成年女子擦身而過,張男順勢伸手偷捏女子屁股1下,受害女驚覺即轉身抓住張男的手、質問張是否捏她屁股?張男雖否認;但有目擊者指證。台南地院法官依性騷擾罪嫌判這名大學畢業的男清潔工拘役40天確定,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案發當時,大東夜市人潮眾多,張男利用跟他走在同一走道的女子擦身而過之際,突然伸手捏女子的左臀部1下,受害女子驚覺屁股遭人捏了1下,即轉身喝斥並抓住張男的手臂。張男否認有捏女子屁股的情事。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有路見不平的1名路人出面說出目睹張男對女方捏屁股騷擾的情節。警方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規定將張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