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樂園指侵2女童 「漂漂河之狼」被訴

涉嫌性侵女童的「漂漂河之狼」潘姓男子。(資料照)

涉嫌性侵女童的「漂漂河之狼」潘姓男子。(資料照)

2018/09/25 10:08

〔記者錢利忠、謝君臨/台北報導〕台北市洛德城堡水上樂園驚傳有2名小女童,在玩水時遭戀童癖色狼指侵,色狼雖然犯案時戴泳鏡與泳帽,但警方根據他使用的悠遊卡資訊,循線查出他是18歲潘姓男子;台北地檢署今天將潘男起訴。

今年8月,潘男到案說明,承認犯下至少2起指侵女童案,最後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檢警調查,這名潘姓色狼與家人同住在新北市淡水,今年6月才高中畢業。

今年8月12日下午5點多,潘男獨自一人前往樂園並帶上泳帽與泳鏡,他走到漂漂河山洞下埋伏,隨後抓住一個玩水落單的7歲小女童對她指侵;女童事後告訴家長,家長隨即向警方報案。

之後潘男又相同手法再對另名8歲女童下手,但這次遭女童反抗咬了一口手臂;女童隨後告訴家長,家長也立刻報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