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金37億烤肉被逮 「台灣巴菲特」聲押禁見

億圓富集團總裁、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周瑞慶涉嫌吸金37億元遭通緝,昨中秋節在女友位於台南的豪宅烤肉被逮,今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記者陳慰慈攝)

億圓富集團總裁、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周瑞慶涉嫌吸金37億元遭通緝,昨中秋節在女友位於台南的豪宅烤肉被逮,今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記者陳慰慈攝)

2018/09/25 16:52

首次上稿 13:06
更新時間 16:5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億圓富集團總裁、自稱「台灣巴菲特」的周瑞慶被控吸金,去年在檢調搜索時逃逸,昨中秋節在女友位於台南的豪宅烤肉被逮,今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檢方下午訊後依涉犯重罪,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幹員接獲線報,掌握周瑞慶行蹤,發現他藏身在台南林森路上豪宅,利用周與女友在豪宅烤肉時防備鬆懈,順利將其逮捕,據悉,為避免行蹤被發現,周四處躲藏、居無定所,出入女友豪宅都戴帽子遮掩,並刻意壓低帽沿,就連昨中秋烤肉也不例外,被逮時周一臉驚慌失措,完全沒料想到行蹤被掌握。

周瑞慶涉嫌以老鼠會、互助會、集點換商品及月領2%顧問費等手法,2年吸金37億元,新北地檢署去年4月依詐欺、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集團執行長兼講師陳東豐、總顧問吳松麟、秘書長吳並修、總經理文智和、副總經理沈芳如等11人,並對周瑞慶發布通緝。

法院已依違反銀行法,判億圓富公司罰金4億8千萬元,人頭負責人、董事等,被判刑1年9月至3年8月不等徒刑,主要成員如吳松麟等人仍在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