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男幫癌母買飯途中被逮 警暖心代送

尤男(左)幫癌母買便當,途中被查獲酒駕。(記者洪臣宏翻攝)

尤男(左)幫癌母買便當,途中被查獲酒駕。(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9/25 15:1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尤姓男子出門幫癌母買便當遇上攔檢,因凌晨飲酒酒氣尚未完全褪去,酒測值0.31mg/L,被帶回偵訊時一臉憂鬱,原來他怕在家老母親沒飯吃,央求警方代送已買好的便當,警方加碼送上蘋果,同時安慰擔心兒子的母親。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員警23日下午4時33分巡經重愛路與自由四路路口,發現38歲尤男(酒駕前科)機車沒有後照鏡,形跡可疑,趨前攔查時他低頭不語,不過警方聞到他身上有酒氣,尤坦承當天凌晨喝了2、3瓶啤酒,酒測值達0.31mg/L。

他知道將被移送地檢署,得花上一點時間,告知手上的雞腿便當是母親的晚餐,懇請代送,員警一口答應。尤男說,父親早年離家出走,弟弟亦已失聯,姊姊也遠嫁台北,親戚朋友皆在北部,母親因罹癌頭部剛開完刀,平常都由他獨自照顧。

警方將便當送到尤母住宅,還送了蘋果,尤母聽聞兒子酒駕遭查獲後,心生擔憂頻頻詢問其處境,警方也協助安撫她的情緒,尤母也對兒子酒駕造成困擾向警方致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警方代送便當給尤母。(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方代送便當給尤母。(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