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速太快遭規勸 基隆驚見惡男持刀砍人逃逸

男子在警衛室前面持刀逞兇。(記者吳昇儒攝)

男子在警衛室前面持刀逞兇。(記者吳昇儒攝)

2018/09/25 15:54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暖暖區某社區黃姓總幹事今日下午發現一輛非社區住戶的車輛,快速闖進社區內車,擦撞到社區水管,黃男便在警衛室門口將他攔下規勸。未料,車內的郭姓男子突然下車,手持兇刀朝他砍去,黃男本能反應舉手抵擋,導致左手臂遭砍傷,郭男則開車逃逸。警衛通知119協助黃男就醫,所幸傷勢無大礙,警方現正全力緝捕郭男當中。

警方調查,郭姓犯嫌載著女友及吳姓友人,到該社區附近還款給另一名友人,交談上可能發生不愉快,郭男當場情緒激動,拿刀揮舞,一度誤傷同行的吳男,所幸傷勢不深;郭男決定帶著女友先行離去,卻誤闖社區死巷,也因車速過快,擦撞到社區水管,還差點撞到社區內的老人家和小孩,引起社區黃姓總幹事注意,跑到警衛室前準備攔車規勸他。

未料,郭男發現該處是死巷後,開車準備離去,本來情緒就不穩定的他,被黃男攔下勸導時,一時氣憤,直接從車內拿刀砍對方,隨後揚長而去。

警方指出,初步檢視傷者手臂約有5公分刀傷,並無大礙,將派員將郭男逮捕歸案。

相關影音

總幹事被送往礦工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總幹事被送往礦工醫院救治。(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