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聚眾滋事9人到案 槍聲原來是連發鞭炮

警方查出昨凌晨民眾聽聞的槍響,是此款連發鞭炮。(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出昨凌晨民眾聽聞的槍響,是此款連發鞭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26 00:1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9月25日凌晨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和平西路與梧州街口有人聚集打架,並疑似有開人開槍。警方獲報追查,經比對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車輛,陸續傳詢涉案的23歲林姓男子等9人到案。

萬華分局指出,本案發生後線上警網火速抵達,但當時犯嫌已四散逃逸。經幹員查訪現場目擊者,得知當時有一群人進入西園路一段212巷一家美容館找人未果後離開;另一名計程車司機告訴警方,還有人從一輛賓士轎車內開3槍後離開。

警方在現場勘查沒查獲彈殼與彈孔,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到場汽車,研判涉案約有10輛汽車,警方根據車牌逐一追查,通知傳詢相關人等到案說明。

林姓男子等人到案後聲稱,當晚因為在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附近與人發生糾紛,對方聲稱要到萬華梧州街較量輸贏,他才號召友人前來,但因找不到對方憤而離開,離去前在車上點燃連發鞭炮示威。

警方說,目前已有9人到案並坦承前往助陣滋事,萬華警方將持續傳詢未到案者,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查處,並擴大遏止相關暴力情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